江源区国地税七个强化稳步推进“一厅通办”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641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国地税七个强化稳步推进“一厅通办”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641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国地税七个强化稳步推进“一厅通办”

2018-04-23 09:52 | 来源: 吉网

  近日,江源区国地税在参加全省“一厅通办”工作视频会议后,及时召开座谈会,明确了从人员选派、人员培训、技术支撑、业务统筹、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以实现纳税人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周密部署、及时行动,用“七个强化”,稳步推进“一厅通办”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江源区国地税第一时间召开座谈会,成立“一厅通办”工作领导小组,由双方一把手担任组长,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联合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具体协调“一厅通办”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

  强化团队协作。江源区国地税各相关部门,加大对纳税服务部门的技术业务保障力度,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一厅通办”实施中的相关问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推进稳定。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大背景下,要做到“四个稳”,即人员要稳、系统要稳、管理体制机制要稳、征纳关系要和谐稳定,确保“一厅通办”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强化办税引领。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稳定优先、分类推进、便捷办税、协同高效”的原则,确保文明高效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强化业务培训。充分运用金税三期系统预生产环境,对办税大厅工作人员进行国地税双系统业务培训和实际操作演练,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学习,定期举行业务考试,以考促学,以便更快、更好地实现“一厅通办”。

  强化高效务实。江源区国地税要同心、同力、同步、同责,建立起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统筹推进、责任担当的常态化运行机制,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衡量改革成效的最终标准。

  强化纪律意识。要将“一厅通办”工作作为江源区国地税党组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总局、省局、市局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真正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敬宇 张帅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