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首届公安系统羽毛球赛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42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首届公安系统羽毛球赛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42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举办首届公安系统羽毛球赛

2018-04-23 19:00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推进从优待警工作,落实爱警惠警措施,提振士气,鼓舞斗志,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3日,“白山市首届公安系统羽毛球赛”拉开帷幕。白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裴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上午9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会进行曲,21支参赛队伍在浑江区消防大队体育馆列队。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严整的警容风纪,展示了白山市公安民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要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意志,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随着副市长、公安局长裴凯宣布:“全市首届公安系统羽毛球比赛开幕!”比赛的大幕徐徐拉开。四位参赛队员进行了男子双打表演赛,他们用精湛的技巧、过硬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白山公安将通过这次比赛提升全体民警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提高全体运动员竞技水平、心理素质和体能素质。通过以赛促练,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全市公安警体事业和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迈上新台阶,打造出一流的公安队伍,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舒震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