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促进转移就业共创美好生活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43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总工会促进转移就业共创美好生活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43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总工会促进转移就业共创美好生活

2018-04-25 10:4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4月2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五一”创业促就业大型岗位对接和培训活动在市创业大厦举行。

  市领导王树平、李红光为4家职工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授牌。

  本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皆在有效缓解我市因产能过剩、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等因素造成的转岗、待岗职工再就业压力,解决城镇低收入职工的日常生活等问题。

  近年来,市总工会以解决好转岗再就业安置和社会保障等问题为己任,高度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职工生产、生活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推动全市企业职工转岗再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机械加工、种植养殖、烹饪技能、家政服务等多班次实用技能培训,提升他们的就业能力。

  活动现场举办了“促转型,调结构”现场招聘会,市内25家中小企业参加,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