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做好非公企业“新时代e支部”推广使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43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做好非公企业“新时代e支部”推广使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43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做好非公企业“新时代e支部”推广使用

2018-04-25 10: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韩朋志)“新时代e支部”工作启动以来,靖宇县委组织部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助推“e支部”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推广使用。

  组织业务培训。举办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新时代e支部”培训班,现场发放“e支部”宣传资料,详细讲解“e支部”软件操作、后台维护、积分制管理等内容,全面提升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管理员的操作水平。

  组建技术团队。择优选派10名工作人员组成技术指导团队,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为企业“e支部”管理员和党员提供技术指导,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实现全部入驻;组建“e支部”管理员微信群,实时在线解答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e支部”的推广使用保驾护航。

  强化督导检查。建立“新时代e支部”动态督导管理机制,安排专人定期调度各企业党组织信息维护及党员学习时长等数据,形成管理台账,实行动态跟踪,及时将督导结果通报至责任党委,层层传导压力,力促“新时代e支部”在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落地生根。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