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林业局成功救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43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林业局成功救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43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林业局成功救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2018-04-25 10:4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徐凤华刘冬华摄影报道 近日,靖宇县森林公安大队板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五道街种子公司附近路上发现一只受伤的类似猫头鹰的动物。接到报警后,民警汇同县林业局野保湿地科工作人员一同赶往现场。经过检查,发现该动物翅膀受伤无法飞行。民警与林业野保湿地科工作人员将该动物装入准备好的箱中,带回林业野生动物救助站进一步救治。

  在林业专业技术人员鉴定下确认该动物为雕鸮,是国家二级稀有保护动物该动物左膀严重骨折,本地条件有限无法对其进行救治。次日,这只雕鸮被送往长春野生动物保护救助中心,待痊愈后再放归大自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