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国税举办“讴歌美丽参乡·放飞青年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650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国税举办“讴歌美丽参乡·放飞青年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650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国税举办“讴歌美丽参乡·放飞青年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7 15:09 | 来源: 吉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弘扬爱国精神,展现国税干部风采,5月4日下午,抚松县国税局第一支部举办了“讴歌美丽参乡·放飞青年梦想”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诵读了一首首主题鲜明、紧贴主旋律的经典诗词,诗词或颂扬党的光辉历程、或传承参乡抚松文化、或推进民族团结,活动现场时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青年干部们还通过徒步活动的方式追溯抚松县百年的历史记忆,近距离感受青山绿水参乡城的人文魅力和沧桑巨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抚松国税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干部不断干事创业、努力奋斗的激情。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国税事业和抚松经济崛起勇挑重担、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国旗下闪耀,在梦想在奉献中闪光。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