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国税局、白山市地税局到抚松局开展“一厅通办”实地督查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650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国税局、白山市地税局到抚松局开展“一厅通办”实地督查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650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国税局、白山市地税局到抚松局开展“一厅通办”实地督查

2018-05-07 15:11 | 来源: 吉网

  为给纳税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白山市国税局总经济师李公玉、白山市地税局副调研员马仲毅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抚松县就“一厅通办”事项开展实地督查。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抚松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对办税服务厅人员配备、设备运行、窗口职能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调研组对抚松县国税局开展的前期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背景下,如何更好发挥办税服务厅作用,彻底实现“一厅通办”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提高国地税合作意识,积极沟通,共同探讨“一厅通办”工作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因地制宜,克服困难,在任务落地的基础上将工作干得更好;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通过组织国地税办税人员集中培训,以“传、帮、带”学习、上机模拟操作、互派业务骨干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等多种学习方式,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操作人员懂流程、会操作,能通办,熟练和掌握“一厅通办”所有业务。

  强化部署落实。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及时全面整理国地税业务差异,统一服务事项、税收政策、办税流程、工作标准,最大程度上优化窗口设置,加速实现“一厅通办”,真正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统筹安排合并前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的平稳过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于欢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