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残联联合浑江区残联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59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残联联合浑江区残联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59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残联联合浑江区残联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8-05-22 16:0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全面发展残疾人事业,广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展现步入新时代我市关心、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面貌,5月18日,市残联联合浑江区残联在原市政府广场开展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为主题的第28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残联发放了《吉林省残疾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扶残惠残法律法规政策》汇编,现场宣传惠残政策法规、残疾康复和预防知识,开展了爱心商企文化宣传,设置了爱心展位38个,展示展销残疾人作品产品。

  市区部分残疾人、浑江区向江服务中心社工及志愿者们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残疾人坚强乐观、奋发进取、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