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59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59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18-05-22 16:0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5月18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靖宇县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举行。

  省关工委副主任李新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增祥,副市长许继清出席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把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注入青少年的血脉,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党的事业生生不息。靖宇县在广大青少年中,精心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平台和品牌,使他们从红色基因的接受者变为红色基因的践行者、传播者。

  仪式上,靖宇县“五老”代表王培全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的伟大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广大“五老”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新的历史时代,继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关爱青少年的成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