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局整治公路沿线环境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59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运局整治公路沿线环境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59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交运局整治公路沿线环境

2018-05-22 16:1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净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力度,对北线公路沿线卫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北线公路两侧部分广告牌存在年久失修、破损严重现象,市交运局路政管理人员及时联系相关责任人进行拆除,对尚能修复的广告牌进行粉刷及修复。组织养护企业调动人工、机械对北线公路两侧边沟进行清淤整治,对刚下高速路段和市区重点路段加大整治力度,清除桥梁人行道、墙式护栏、边沟、边坡、路肩、中央隔离带的垃圾杂物。针对鹤大线、石通线、辉三线路面除尘问题,市路安养护工程有限公司采用大型清扫车、滚刷车对路面进行保洁,并使用洒水车洒水降尘。安排运管、路政、超限检查人员进行执法,及时查处在运输途中不采取封闭货厢或其它运输煤炭、沙石、土方、垃圾等物料遗撒或泄漏污染公路环境的运输车辆,防止运输途中严重扬尘,有效改善了我市出入口干线公路沿线的卫生环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