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儿童剧《小熊魔幻奇遇记2》白山欧亚合兴开演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64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型儿童剧《小熊魔幻奇遇记2》白山欧亚合兴开演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64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大型儿童剧《小熊魔幻奇遇记2》白山欧亚合兴开演

2018-05-31 23:00 | 来源: 吉网

  “六一”怎么过才有意义?白山市欧亚合兴购物中心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精彩大礼”,邀请小朋友来看大型儿童话剧《小熊魔幻奇遇记2》。5月31日,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激情上演,梦幻般的舞台、欢快的歌舞、神奇的冒险体验……

  大型儿童话剧《小熊魔幻奇遇记2》定于18时开演,可距开始演出还有1个多小时,孩子家长就带着宝贝们出现在白山市欧亚合兴购物中心等待。带着2个孩子来看儿童话剧的张女士表示:“《小熊魔幻奇遇记1》我是带着孩子在珲春看的,孩子们都非常喜欢,得知《小熊魔幻奇遇记2》公演,孩子们早就想看了,但始终没有机会,得知合兴免费看《小熊魔幻奇遇记2》,孩子们非常期待,所以早早就来候场。”

  18时,白山市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六一巨献准时奉上。《小熊魔幻奇遇记2》剧情紧随第一部,从可怕的大魔王被小熊卡尔和小动物们齐心协力赶走后开始,没有了大魔王,小熊卡尔开始变的骄傲,听不进去朋友们的劝告,与小动物伙伴们不断发生矛盾,大魔王也趁机溜回大森林做坏事。后来小熊卡尔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与小动物伙伴们再次并肩,将大魔王打败,保住自己家园。

  《小熊魔幻奇遇记2》巧妙地穿插了很多生活道理和知识,不仅让故事情节曲折新奇,也给小朋友们传播正能量,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好玩的同台互动,让小朋友自己动手帮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赶走大魔王,小朋友们尖叫不断,整个演出现场变成孩子的乐园。小朋友们在享受视觉体验的同时,更是懂得了要团结互助、勤劳善良、勇敢真诚。

  大型儿童话剧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演出结束后,许多小朋友仍在白山市欧亚购物中心不愿离去,期待再看一场。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白山市欧亚购物中心给孩子们奉上这么精彩的节日礼物,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会怎样保护自己、孝敬父母、团结朋友等优秀品质,希望白山市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多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你也想带孩子看《小熊魔幻奇遇记2》吗?6月1日18时还有一场演出,还在等什么?赶快带孩子来白山市欧亚合兴购物中心领取免费入场券,让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节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