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白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64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少年先锋队白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64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中国少年先锋队白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01 16:32 | 来源: 吉网

  6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白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白山市宾馆召开。白山市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商白山少先队工作发展大计、共谱白山少先队事业宏伟蓝图。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白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白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张志军向“红领巾宣讲团”授旗。郑伟峰代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少工委致辞。梅丽娜代表白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话。

  中国少年先锋队白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白山市各级少先队秉承服务少年儿童的宗旨,大力开展各种内容生动、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让白山市广大少年儿童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朝气蓬勃,茁壮成长,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白山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少工委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白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少工委主任和第二届工作委员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