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团市委举办“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64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团市委举办“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664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团市委举办“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2018-06-01 16:29 | 来源: 吉网

  鲜艳的领巾,映红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火红的队旗,带领孩子们大步前进。6月1日,白山团市委举办“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展现白山当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白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白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等领导,以及学校的教师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领导将党旗、国旗、团旗、队旗授予退休老党员、校长、青年团员教师、少先队员辅导员,他们向少先队员表达希望后将旗帜传递给少先队员。少先队员们高喊着“我们必将牢记嘱托,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少先队员,让红色旗帜代代相传!”接过一面面代表责任、重托、希望和祝福的旗帜。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色旗帜代代相传。同学们还重温入队誓词。红色传递,是党、团、队组织的传递,是理想的传承、信念的传承。白山市少先队员们将深化对十九大精神、对新时代思想的理解和掌握,牢固树立为新时代刻苦学习的信念,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踏着坚实的步伐,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白山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牢记使命,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等富有时代特色、形式丰富多样、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主题活动,用形象化、情感化、有温度的方式和载体,加强少年儿童理想信念教育,帮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