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加强培训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素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71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加强培训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素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71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加强培训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素质

2018-06-13 15:12 | 来源: 白山市人民政府

  6月11日,江源区举办基层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各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村妇联主席、社区妇联主席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区委党校教师系统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为妇联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指明工作方向。长白山日报社资深记者结合实践,就如何提升新闻写作能力和做好网络宣传,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新闻写作水平。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婚姻法的最新司法解释、《民法总则》的原则和新规定以及如何增强妇女干部的维权能力,如何学法、懂法和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作了细致讲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对江源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解。区妇联发放了《反对家庭暴力小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手册,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