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城管支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78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城管支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78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城管支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15:5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6月22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靖宇县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开展“庆七一——传承抗联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队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杨靖宇将军殉国地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立足岗位,争做先锋。

  当天下午,支队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浑江区新建街道园林社区开展党员帮客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爱白山绿色行”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与园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运了居民区内垃圾及杂物,清除了居民楼墙体广告,拆除了居民区内的私搭乱建。在劳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环保知识和城市管理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共建绿色社区,携手擦亮白山绿的底色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提升了支队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先进、奉献在岗的积极性,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