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81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81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我市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2 13:18 | 来源: 白山市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市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和纪念党的生日。6月29日上午,在市委楼工作的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刚过上班时间,广大党员干部身着正装,胸前佩戴党徽,以部门为单位,整齐划一地集结在市委门前。市委书记张志军,市政协主席裘会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习庆,市政协副主席臧立平、王晓东等领导站在队伍前列,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肃立,迎接这一神圣的时刻。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教育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主持活动时,道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9时许,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广大党员干部向市委楼上的国徽行注目礼。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向具有中国共产党象征和标志的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语气铿锵、声音洪亮,宣誓声响彻广场。

  入党誓词,是一名共产党员终身的誓言,也是终身的标尺。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维护、贯彻党章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带头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用实际行动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