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84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84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我市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2018-07-06 14:5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7月5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在市实验小学举行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白山市实验小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的表彰决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为市实验小学颁发全国文明校园证书,并为学校揭牌。

  近年来,市实验小学以文明校园创建为目标,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立校,秉承“以爱育人,以德启智,为学生终身和谐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在全市中小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学校在文明校园建设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校园文明建设的核心,突出教师素养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努力打造书香校园书香班级,教育引导学生做文明的小主人,全校师生文明素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取得显著提升。此次荣誉的获得,必将推动全市中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