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实践”社会服务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90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实践”社会服务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90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实践”社会服务活动

2018-07-18 09:08 | 来源: 白山市人民政府

  7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人士、市知联会会员到江源区老岭村开展“同心实践”社会服务活动。

  全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踊跃响应脱贫攻坚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当脱贫攻坚贡献者、精准扶贫实践者、社会风尚引领者。在市委统战部的引导下,全市党外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系农村扶贫济困工作,关注和支持精准扶贫攻坚。

  当天,他们捐赠2000多元钱的米面油,用于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捐赠法律知识、农业科普杂志200本,帮助村民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和致富能力。捐赠血压仪、血糖仪等医疗用品,市康达大药房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常用药品,用于保护村民健康。老岭村受资助的群众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增强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