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浑江因为有你 浑江区举办第五届广场文化节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90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美浑江因为有你 浑江区举办第五届广场文化节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90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最美浑江因为有你 浑江区举办第五届广场文化节

2018-07-18 09:11 | 来源: 白山市人民政府

  7月10日晚,南岭广场歌声飞扬、舞姿翩翩。浑江区红旗街道在这里举办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也正式拉开了“最美浑江·因为有你”浑江区第五届广场市民、农民文化节的序幕。

  本届广场文化节是浑江区重点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旨在展现利民、惠民、助民成果,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是覆盖城乡、社区基层的社会文化精品服务品牌,更是党委政府搭建的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的文艺大舞台。活动以“最美浑江·因为有你”为主题,突出了“你”在建设美丽浑江中的重要性,为弘扬“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长白山美丽边陲名城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

  文化节共安排11场演出,群众参与面广、演出覆盖人群多,成为本届广场文化节的一大特色。表演者中既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也有退休人群,更有专业从事表演的演员来一展歌喉、秀一下舞姿。演出不仅有慷慨激昂的歌唱表演类,也有国粹京剧演唱;既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又有惟妙惟肖的歌舞小品;参与者既有白发花甲的老人,也有如花稚嫩的幼儿。社区文化、少数民族文化、中老年文化与专业文艺团体的表演,将在此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