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90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690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2018-07-18 09:17 | 来源: 白山市人民政府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7月13日,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全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暨第六届艺术展演活动在市图书馆拉开帷幕。

  市领导张习庆、梅丽娜、田惠臣、许继清、孙焕华观看了表演。 本届艺术节活动共分艺术表演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和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艺术工作坊展示、艺术作品展览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此次展览挑选了1000多幅作品和6个代表县(市、区)特色的艺术工作坊,充分展现了师生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节文艺展演活动在白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文艺展演共分为金色童年(小学段)、云海骄阳(初中段)、如火青春(高中段)、艺海扬帆(特色类)四部分。

  据了解,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通过展演充分展示全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彰显白山文化特色和丰富的白山文化内涵。同时,向省和国家选送优秀作品和文艺节目,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