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人民法院法官送法进村屯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710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人民法院法官送法进村屯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710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人民法院法官送法进村屯

2018-08-16 2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真是谢谢法官了,没想到你们能到镇里来帮我们老百姓办案。”8月16日上午9点左右,浑江区人民法院7名干警来到浑江区红土崖镇,现场帮助农民解决事涉百余人的系列案件,让村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贴心司法服务。

  连日来,浑江区人民法院接到多起农民起诉,原告是来自于红土崖镇的多位农民,而被告却是同一个人,浑江区人民法院通沟法庭法官认为此案件为系列案件,事发地红土崖镇距离市区较远,涉及人数较多,还有近80余位农民要到浑江区人民法院起诉。从镇里到市区距离较远,对农民来说负担较大。浑江区人民法院立即组织通沟法庭法官到红土崖镇现场办案,免除了农民的舟车劳顿之苦。
  浑江区人民法院通沟法庭的法官们到达红土崖镇现场了解具体案情,为村民答疑解惑。其中已立案送达完毕的部分案件,马上开庭。未立案的现场立案、现场指导。浑江区人民法院每一位干警在院党组的率先垂范下,将执法为民、便民利民真正的落到实处。
  浑江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们送法进村屯体现了“能动司法、司法为民”的实践活动宗旨,让农民真正感受到了法律在维护公正的同时,也带着暖暖的温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耿丽 李栋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