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征期顺利落幕 浑江区税务局交出满意答卷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1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月征期顺利落幕 浑江区税务局交出满意答卷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1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8月征期顺利落幕 浑江区税务局交出满意答卷

2018-08-20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的纳税申报期,是浑江区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的首个纳税申报期。浑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大力优化纳税服务,切实提升管理质效,确保了首个征期的运行平稳。
  浑江区办税服务厅承担了超过白山市区一半的办税服务业务。新机构成立后的首个征期,浑江区办税服务厅共办理各类业务5894笔,全部顺利完成。

  据了解,为提升工作质效,改革期间,浑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干部职工在每天八点二十准时到岗,中午轮流值班,随时待命,为纳税人提供八小时不间断服务。在每天下班之后,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加班学习,以“轮换 培训”实现互帮互学、以“理论 实操”促进边学边干,为干部职工充电蓄能。浑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还优化涉税辅导,通过税企微信群以及纳税人学堂等方式向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展示改革成效,推进业务办理“换挡”提速。

  浑江区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纳税服务良好态势,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勠力同心,团结奋进,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软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邵云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