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讲进企业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8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讲进企业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8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讲进企业活动

2018-08-30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迅速抓好新宪法宣传,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靖宇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工作者和法律援助律师深入企业,开展“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始,靖宇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作《宪法》相关的学习辅导,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参会。律师将新《宪法》与职工有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和涉农涉企惠民政策向企业职工进行宣传。法律援助律师以“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形式为职工解决法律疑惑,为他们提供多种法律服务。
  随后普法志愿者现场开展“以案释法”活动,将企业在生产中较常见的案例现场讲解,受到职工们的欢迎。活动中,共发放《服务企业发展法治宣传手册》《法律进企业宣传画册》等“七五”普法宣传材料130余册,解答法律咨询9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人员法治意识,增强“法律六进”活动的生机与活力,使更多的人学法、懂法、用法,真正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郭新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