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8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8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2018-08-30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形势,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内外网办公系统平稳运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创造健康发展的软硬环境,浑江区税务局自信机构挂牌以来,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机构改革合并后,浑江区税务局搬迁至新的办公楼,所有的网络布局需要重新调整,内外网安装工作和新安装网络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此,浑江区税务局及时抽调信息化人才投入该项工作,并与市税务局沟通协调,寻求帮助。同时积极普及信息知识和网络安全知识,强化信息化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的参与度和熟知率。 
  浑江区税务局首先为各科室提供内网保障。在搬迁当天即完成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纳税服务科、机关党办等职能科室的内网搭建工作。随后,又陆续完成其他各科室近200台计算机的内部网络搭建工作,并逐个科室安装包括新版综合版公系统、金税三期生产环境、防伪税控系统、数字人事系统在内的内网系统。
  在内部网络安装完毕后,又应各科室要求,重新调整搭建互联网平台,共为本局29个职能科室安装配置近50台外网电脑。在安装期间,要求各科室人员填写申请表和网络安全承诺书,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全体税务干部对信息化建设、安全重要性、准确性的认识高度。
  目前,浑江区税务局的内外网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下一步,浑江区税务局将继续提高计算机管理水平,优化网络配置,维护网络安全,助推进区局信息化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