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三项举措做好个体税收管理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8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三项举措做好个体税收管理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18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税务局三项举措做好个体税收管理

2018-08-30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靖宇县税务局对个体户进行了定期定额的后续调整,同时对税收征管系统的数据进行了补录完善,继续做实了信息管税工作。
  靖宇县税务局在谋上做文章,谋划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个体税收管理。全局人员献言献策,依托金三系统,做实信息管税,共同管理好个体税收。靖宇县税务局还在学上下功夫,学习税收征管规范,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做实税收管理基本功。同时,靖宇县税务局在做上求实效,通过走访调查,确定失踪走逃户,认定非正常户,清洗系统资料。
  定期定额的管理仅是靖宇县税务局做好个体税收管理的有效方法之一。靖宇县税务局将继续因势而谋,因势而动,确保税收权威,支持个体经济发展,做到公平、公正的管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树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