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期间第二轮税收业务培训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723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期间第二轮税收业务培训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723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期间第二轮税收业务培训

2018-09-06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5日下午,浑江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这也标志着浑江区税务局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第二轮税收业务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浑江区税务局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以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白山市稽查局胡锦霞担任主讲,内容为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胡锦霞为参训人员介绍了个人所得税发展历程、税法原理、常见问题和最新政策变化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重点讲解了计算方法、特殊情形处理、最新的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胡锦霞讲解生动,并辅以生动案例,切实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个人所得税的理解。

  本轮培训将采取传统授课、师徒结合、小组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的内容除个人所得税外,还将会涉及到财产行为税、增值税、消费税、车购税等多方面的知识内容。培训结束以后,浑江区税务局参训人员参加个人所得税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以考促学,促进培训成果转化。

  据了解,浑江区税务局在新机构挂牌成立后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业务融合,积极开展培训工作。8月份,浑江区税务局已经开展了第一轮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第二轮培训是在总结第一轮学习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形式,深化开展的培训工作。旨在提高浑江区税务局干部对各类税种的综合应用能力,让干部进一步学习新知识,开拓新眼界、融入新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