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质效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725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质效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725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质效

2018-09-10 18: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靖宇县税务局着力服务企业和纳税人,提高纳税服务质效,确保组织收入的稳步增长。

  加强税企联系 密切征纳关系 

  建立健全税源联系点制度,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分解落实联系责任人,实行跟踪服务,送政策上门,为企业答疑解忧,密切税收征纳关系,及时对企业进行催报催缴,有效化解了纳税人涉税风险,切实提高了服务层次,进一步融洽了税企关系。同时认真贯彻落实税收法律法规,强化规范执法,严格执法责任追究,确保依法行政。探索改进管理方式方法,提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税收环境。 

  转变服务理念 丰富办税手段 

  采取多项举措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以公开促满意,积极推行办税公开、透明执法,着力开展好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的宣传、辅导,确保各项税收政策,特别是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真正为纳税人所知、所享。严格落实上级局下发的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各类规范,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规范契税窗口管理,从严落实各项纳税服务制度。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广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征纳沟通,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快速妥善处理各类投诉举报,及时化解征纳矛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梁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