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730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730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

2018-09-18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浑江区税务局部分党员干部联合青山湖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庭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税务干部的关怀。

  此次帮扶对象主要针对身患残疾、丧失劳动力和生活条件艰苦的困难群众。活动中,浑江区税务局来到5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党员干部们还专门来到孤寡老人家里,看望已到花甲之年的单身老人,与老人热情交谈,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税务干部们表示,希望老人们以后有困难能多和组织沟通,税务部门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与困难群众谈心,税务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并通过交流,引导困难群众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浑江区税务局的贴心关怀。同时,受访群众还表示通过各方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未来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确保贫困户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为目标,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坚定信心,助力其实现早日脱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沙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