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7327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27327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

2018-09-20 1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证个人所得税税法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提升浑江区税务局干部的税收知识水平,9月19日下午,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白山市税务局稽查局注册税务师胡锦霞担任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是围绕个人所得税税法改革前后变化展开。胡锦霞通过个税改革的目的、改革前后的政策变化、税率变化、个税减免税政策变化以及新税法实施过程中过渡期政策等内容的讲解,让学员们切实学习到个人所得税税法的新变化。胡锦霞的讲解深入浅出,举例生动,为大家梳理了个税知识,提升了大家对个人所得税税法改革工作的认识。在培训最后,胡锦霞就一些难点、疑点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大家对个税新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为检验培训效果,切实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在培训结束后,区局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周雅楠 王福来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