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开展“精准扶贫·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晓吉 2733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开展“精准扶贫·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晓吉 2733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妇联开展“精准扶贫·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2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白山市妇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到精准扶贫帮扶村靖宇县那尔轰镇那尔轰村开展“精准扶贫·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白山市妇联一行按照“一对一”对口帮扶的要求,分别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话家常,向他们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询问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同时,积极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引导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中,白山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还带着食材,来到贫困户尤福家中,为老两口包饺子改善生活。

  白山市妇联机关干部为拉近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经常利用节假日、周末进行入户走访,用心沟通,为他们做实事、出真招,得到了帮扶户的认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毕晓芸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