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中秋情暖敬老院 群团融合促改革 城事-白山站 晓吉 2733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中秋情暖敬老院 群团融合促改革 城事-白山站 晓吉 2733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中秋情暖敬老院 群团融合促改革

2018-09-22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加强机构改革期间群团组织力量,以群团组织活动促进改革,促进融合,中秋节前夕,长白县税务局妇委会及团委组织部分干部与共建单位一起深入长白县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长白县税务局干部志愿者与长白县妇联以及民主社区爱心人士共同为敬老院送去了月饼、水果等中秋节礼品,关切的询问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社区爱心人士还组织了扭秧歌、小合唱等文艺表演,小院里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长白县税务局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一起为老人们包了饺子,敬老院多数为一些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孤寡老人,“每逢佳节倍思亲”,亲手喂的饺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长白县税务局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助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同时,时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结合群众所需,找寻群众所求,解决群众所迫,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在活动中促进融合,同时增强干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胡馨竹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