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742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742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0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响应临江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号召,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临江市税务局共派出青年志愿者27人分时段、分批次走上街头,与政府各相关单位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从一件小事做起。临江市税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拥有自己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奋勇当先。志愿者们按时间分为六组,在市区正阳路各路口开展交通劝导,配合交警执法,引导路人走斑马线,对路口周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进行帮助。清扫街道上面的垃圾,纠正司机的乱停车行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文明生活”的创造者。

  从一份责任担起。临江市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团队以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积极宣传个税起征点政策改革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时刻铭记税务工作者的责任,通过发放宣传单和一对一解答的方式,让人民群众了解个税起征改革的红利,了解扫黑除恶形式内容,做一个文明的新时代纳税人,参与到平安城市,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临江市税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风采,而且带动了全市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弘扬文明风采,树立新风,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示大美临江的文明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苏杰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