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742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 城事-白山站 孙晓云 2742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

2018-10-10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实施《吉林省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推动“妇女健康”领域主要目标如期实现,10月10日,由吉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白山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进高校活动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政府妇儿工委、白山市妇联、白山市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和贫困女大学生免费体检两项内容。讲座聘请了白山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刘艳荣授课,通过专题宣讲、现场互动答疑、发放宣传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学生普及了女性各个时期生理特点及保护,女性常见病和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的相关知识,使在场的每位大学生受益匪浅。

  10月10日至14日,活动还将在白山市妇幼保健院为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的160名贫困女大学生进行13项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提高白山市女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