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环卫处开展“文明白山 你我同行”全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42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环卫处开展“文明白山 你我同行”全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42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环卫处开展“文明白山 你我同行”全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宣传活动

2018-10-11 1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生活垃圾要丢到垃圾点,不要随地吐痰,不随随手果皮纸屑……”10月11日,白山市环卫处在步行街广场开展“文明白山 你我同行”全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宣传活动,30多名环卫工作者走上街头,宣传讲解维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全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是白山市突出抓好全民文明行为的养成,引导和推动全民树立文明观念,倡导崇德向善,不断优化社会风尚,提升白山市整体文明程度的重要依托。作为维护环境卫生的“城市美容师”对环境卫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有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卫生。

  活动中,白山市环卫处通过展板、发放环卫常识问答宣传单等方式进行文明素养提升宣传。为扩大宣传范围,环卫工作者还积极还向过往行人讲解保护环境卫生的意义。通过讲解,市民们了解了白山市“垃圾不落地”工程、垃圾如何分类、城市卫生费的收费范围等内容,还了解到可回收垃圾不回收而导致土地资源大量占用等弊端,市民们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爱护环境卫生,制止不文明行为活动中。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白山市环卫处力求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卫工作的浓厚氛围,力促市民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白山市环卫处副处长陈熙勇说:“我们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就是希望将白山打造成为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美好家园,希望广大市民珍惜我们的劳动成果,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城市清洁大家参与。只有白山人共同努力,才能不断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