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志愿者义务献血传递爱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54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志愿者义务献血传递爱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54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志愿者义务献血传递爱心

2018-10-30 2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无偿献血是一项传递爱心、互助互爱的公益事业,是仁爱之心的体现。在长白县红十字会的号召下,长白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10月26日,长白县税务局干部先后来到临时献血站,经过填表、体检、血液类型检验等多项程序,共10名干部验血合格并完成献血,献血总量超过3000毫升。

  在献血队伍中,有领导班子成员,也有普通干部职工,许多干部已经多次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献血活动结束后,干部们又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中。

  在征管体制改革的工作的关键时期,长白税务局干部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用真情和热血,向社会诠释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税务人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铁军的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刘佳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