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积极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57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积极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57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税务局积极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

2018-11-05 18: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贯彻国家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靖宇县税务局多项措施齐抓并进,推进个人所得改革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的个税改革推进领导小组,一把手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组员。将具体改革任务项明确到人,要求相关科室制定个税改革方案,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纳税人在规定时间及时享受国家个税改革的红利。

  加强培训力度。为确保全体干部及时熟练掌握个税改革内容,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学习观看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税改革的视频会议和市局个税改革的视频会议。并召开专门的个税改革会议,认真解读个人所得税法律法规。重点加强相关科室的培训工作。利用微信及时在工作群里转发相关政策及热点问题解答。

  强化宣传力度。通过税企QQ群,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向纳税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将修订后的个人所税法新政策进行宣传,尽量做到家喻户晓。对企业纳税人提出个人所得税扣税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对重点企业,行政相关,事业单位开展针对性宣传指导,避免在扣税过程中出现错误。并安排业务骨干到办税服务厅辅导纳税人进行个税申报系统培训,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顺利平稳过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宋兴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