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首届全民魔方挑战赛活力引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59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首届全民魔方挑战赛活力引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59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首届全民魔方挑战赛活力引燃

2018-11-07 2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提高动手动脑能力,11月7日晚6时,白山市首届全民魔方挑战赛在白山市欧亚合兴引燃战火。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均为学生,100多名选手将通过五天的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团队。

  此次全民魔方挑战赛采用二阶、三阶、两人一组团队赛,魔方随机打乱顺序,参赛选手以智慧加速,和时间赛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将魔方复原。在比赛现场,音乐一响,只见台上选手手中的小方块飞快旋转,令人目不暇接。现场观众也随着“啪!啪!啪……”拧魔方的响声而调整呼吸。

  因为是初赛,现场气氛比较活跃,台上选手在比赛时,台下加油助威声音不断,选手家长也会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为孩子留下美好记录。由于选手年龄不一,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尽相同,但不管比出什么成绩,当完成比赛后,现场都会报以热烈掌声。选手们在一起相互竞技、切磋,其乐融融。

  全民魔方挑战赛虽然是一场比赛,但对爱玩魔方的参赛的选手来说更像一次交流,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快乐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属于孩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11月11日晚上6时,全民魔方挑战赛将进行决赛,到时选手们将在白山欧亚合兴一较高下。为了给选手们提供动力,主办方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二阶阶冠军团队现金1000元,二阶亚军团队800元合兴购物卡,二阶季军团队400元合兴购物卡。三阶冠军团队现金2000元,三阶亚军团队1000元合兴购物卡,三阶季军团队600元合兴购物卡。同时参赛选手均赠送魔方1个,20个获得优秀奖的选还会得到1个磁力魔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