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重点工作部署会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5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重点工作部署会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5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8-12-03 2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顺利开展,11月29日,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个税重点工作部署会,分管个税的局领导及税政股、第一、第二税务所,各税源管理科(股)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个税改革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近期自然人数据清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高度重视数据清理工作,有效推进清理进度。税政股负责人对数据治理工作的相关错误数据及操作说明进行了系统讲解;各税源管理科室对数据治理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共同提出解决方案,确保2019年1月1日新个人所得税发能够顺利实施,使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红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宋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