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6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6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08: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抚松县税务局派出普法宣传小队走上街头,集中参加由县委宣传部、司法局和普法办联合主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求,结合抚松县税务局实际,研究制定了《抚松县税务局2018年“12·4”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通过开展法制讲座、制作条幅展板、派发传单和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知识,为推动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围绕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行政审批和行政处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全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解答各方面咨询近50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