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助力机构改革 书写税务新篇”主题书法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6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助力机构改革 书写税务新篇”主题书法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6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助力机构改革 书写税务新篇”主题书法活动

2018-12-05 0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推进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加速干部队伍融合,11月30日,江源区税务局举办了主题为“助力机构改革 书写税务新篇”的书法活动。

  此次活动江源区税务局做了充分的准备,特邀江源区书协副主席为税务干部讲授书法技巧。虽然许多参加书法培训的干部都是第一次接触书法,但为了在这一历史时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勤加练习,交流心得,相互探讨书写技巧,在欢声笑语中交流了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提升了自身的书法水平。   

  在当天的书法活动现场,江源区税务干部们手持毛笔,或行云流水,或纵横挥洒,或龙飞凤舞,用二十四个“税”字,汇集成主题为“渡尽分合二十四载,兄弟情深税务一家”的书法作品。这幅饱含深意的书法作品既是税务干部们勤学苦练的成果,更象征着税务机构历经二十四载风雨后,凝聚成崭新的铁军力量,共同书写兴税强国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税务干部的个人风采,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鼓舞了士气,营造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大融合氛围,激励税务干部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江源税收事业的新征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