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稳步推进金税三期系统数据并库清理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6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稳步推进金税三期系统数据并库清理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6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稳步推进金税三期系统数据并库清理工作

2018-12-05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稳步前进之际,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抓重点攻难点”为金税三期系统并库数据清理工作指导思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精心部署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稳步推进金税三期系统并库数据清理工作。

  组建工作专班 着力解决重点

  金税三期系统并库数据清理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涉及税务机关各部门的协调和配合,关系到纳税人各项涉税事项的办理。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数据并库清理工作专班,明确了各阶段,各批次数据并库工作的要点和目标,着力解决数据合并清理工作中的重点,确保工作了工作质量和完成进度。

  加强部门联动 强化并库效果

  为了保证新数据库的精准性和一致性,面对复杂且繁重的数据并库清理工作,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领导以身作则、认真把关,集中力量攻克数据并库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在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征收管理股、税源管理股、纳税服务股和其他部门业务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数据并库清理工作初见成效。

  干部努力奋战 彰显铁军本色

  金税三期系统数据并库清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工作干部在区局党委的领导下明确了工作职责,干部以较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斗在工作的一线岗位上,多次加班加点的工作,工作中积极性高且效率明显,彰显了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的铁军本色,出色的完成了征管体制改革中一个又一个的任务,确保数据并库清理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已经完成了并库工作节点上的目标任务,对于剩下的工作,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会以更加高效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和挑战,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行稳致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