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税务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7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税务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7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税务

2018-12-06 2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使全体税务干部树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意识,2018年12月5日,白山市税务局在电教室为市局机关、白山经济开发区、浑江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50多名干部作题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白山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详细讲述了“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地位及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宪法的核心价值”等内容;深刻解读了“领导干部为什么要向宪法宣誓、依法治国为什么首先要依宪治国、为什么要推进合宪性审查、领导干部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等四方面的主要内容;系统阐述了《宪法在法治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参加学习的税务干部听完讲座后表示,将以本次宪法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从而推动全市税务系统依法行政、依法治税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白山市税务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