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8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78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2018-12-06 21: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推进法治建设进程,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于12月4日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2018年3月11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浑江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向纳税人发放2018年宪法修正案宣传资料,并对纳税人进行答疑解惑。纳税人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修正案的颁布是件大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多多学习。
  除了发放宣传材料,浑江区税务局还在办税服务厅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宪法修正案全文,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宪法修正案的内容。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能够增强国民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在社会上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浑江区税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扩大宣传,切实履行好宪法宣传的神圣职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