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感恩·跨年钜惠 白山欧亚合兴第六届感恩节等您来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80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年终感恩·跨年钜惠 白山欧亚合兴第六届感恩节等您来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80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年终感恩·跨年钜惠 白山欧亚合兴第六届感恩节等您来嗨

2018-12-11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还有20天,2018年就要过去了,您是否开始筹备元旦、春节等如何庆祝了?您是否列出长长的购物清单了?您是不是在为到哪里购物而犹豫?别烦恼,来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吧!“年终感恩·跨年钜惠——欧亚合兴第六届感恩节”让您尽享实惠。

  年终感恩·会员享礼券

  你是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会员吗?有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会员卡吗?您来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购物吗?那么!恭喜你!1500元已经到账啦!12月5日开始,白山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将优选消费前5万名会员将每张会员卡内,存入1500元感恩节十足抵用券。
  电子券使用要在12月12日至2019年1月1日使用,逾期未用自动作废。电子券单次交款满额立减现金,余额不累计,代金券可叠加使用。电子券自动存入会员卡,结款时刷会员卡即可减现。电子券不与其他优惠券同时使用。还有特例品牌及特价商品不可使用电子券。

  年终感恩·49999元送龙宠

  “锦鲤”算什么,“龙宠”才厉害!12月1日至30日17:00前,关注“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官方微信,点击“欧亚龙宠”按钮,进入活动,验证手机号码,选择“欧亚白山购物中心”可参与活动。
  想要参与活动记住一下三种奖号获取方式,活动有奖号均有机会获得“49999元跨年夜欧亚龙宠”跨年夜终极大奖。
  1、进入活动后点击“成为龙宠”按钮,按要求转发链接到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注奖号;
  2、进入活动后点击“好友助力”按钮,生成“邀请码”,向微信好友发出欧亚龙宠招募令,每邀请5位好友参与活动(被邀请好友进入活动,输入邀请码视为成功被邀请),邀请人即可额外多获得一注奖号;
  3、12月12日至30日17:00前,消费者在百货类、家电类单票购物满200元,进入活动,点击“兑换奖号”按钮,将购物小票信息录入系统,即可兑换奖号1注,400元的单票可兑换2注,以此类推,单张购物小票最多可兑换5注。
  抽奖时间为12月30日18:00,抽取500名“跨年夜感恩准龙宠”,每人奖励家居礼品一份。注意12月30日产生的500名“跨年夜感恩准龙宠”中奖顾客,有机会获得12月31日24:00的“49999元跨年夜欧亚龙宠大礼包”。12月31日晚24:00抽奖的顾客须本人到抽奖现场哦!

  年终感恩·柚子大派送

  12月12日至16日活动期间,当天购物单张小票满100元,含100元以上的顾客可凭信誉卡及电脑收银小票到一楼活动处领取柚子1个,单人单票限领1个!每日300个,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年终感恩·万元连环奖

  12月12日至31日,当日【同一会员卡号】会员购物累计满600元,超市满300元,金店、家电、皮草满1500元,即可凭电脑收银小票和信誉卡到一楼活动处参加拍奖1次,并换取抽奖券1张;每人限拍5次,团购不参加拍奖,抽奖券上不封顶,10万张送完为止。
  1000元购物卡、亲肤被、提纸、洗米筛、纸抽等您拿回家。万元购物卡循环滚动大抽奖!一次购物多次中奖,最高5次中万元购物卡,买的越早中得越多!
  记住抽奖卡参加12月15日、18日、21日、24日、27日晚8点30分举行的1万元购物卡及家居礼品的抽奖活动,还可参加跨年夜金条、万元购物卡的幸运大抽奖。
  还有12月31日跨年大抽奖时间是分时间段的哦,晚7点30分,10克金条1个/河田大米(5kg)10袋;晚9点30分,20克金条1个/河田大米(5kg)20袋;晚11点30分:29999元购物卡1张/品牌旅行箱10个。

  年终感恩·疯狂购

  【服饰类】少淑儿童商场部分特价99元;仕女馆部分特价199元,活动期间每天均有2至3个感恩品牌,当天可到感恩品牌免费领好礼1份并专享5款感恩特价商品;运动针织商场特价3折,部分品牌买一赠一,满200元减40元。
  【精品类】金店化妆商场连续三天转发活动链接或相关图片到朋友圈即赠送创意水杯1个,会员购物满额送创意水杯1个(化妆品满200元、金店钟表满500元),会员购物满额抽家居礼品(化妆品满300元、金店钟表满800元);鞋帽商场活动期间每晚6点至9点购物满300元以上可到活动处参加掷骰子活动(单张小票限1次);绅士馆部分品牌3.5折、满额立减、购物赠送,活动期间每晚5点至8点购物掷骰子赢好礼。
  【电器类】12月14日至15日合兴电器空调反季风暴袭卷全城!全年全网比价(仅限官方直营店),0元安装,豪礼赠送,买贵2倍返差价;年终盛典超值换购,活动期间购家电单品满1999元至7999元以上逐级赠小家电(特价机除外,数量有限,送完为止);1月1日开年大促,全场家电活动价折上折。
  【超市类】欧亚合兴超市13周年庆,感恩盛宴惠全城!12月12日至31日,合兴超市微粉连续转发10天感恩节活动,每天上午10点可到超市活动处领取礼品1份(每个微信号只可领取1次,每日限量发放50份,送完为止);12月19日超市13周年庆生日当天,凭DM单在超市单笔消费满88元送寿桃1个(限量200个);12月24日晚6点至8点在超市单笔购物满158元的前100名顾客可到超市服务台领取平安果一个;25日至26日晚6点至8点在超市单笔购物满198元的顾客可参加乒乓大转盘领礼品活动;12月31日晚7点跨年美食品鉴会邀您共享;1月1日,在超市单笔购物满158元以上可领取红包1个,限量100个,送完即止。

  年终感恩·主题日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会员尊享VIP主题活动,会员在主题活动商场购物专享会员礼遇的同时还可尊享购物3倍积分的待遇!
  【12月15日至16日】仕女馆、少淑儿童商场、运动针织商场3倍积分!仕女馆主题日当天购物满500元以上的前100名顾客赠送精美礼品1份(单张小票不累计、不拆分);少淑儿童商场主题日当天购物满200元以上小票可抵现,满500元可参加幸运大转盘,主题日当天持主题日卡片购物满500元立减20元(特例柜组除外);运动针织商场主题日当天凭主题日卡片可免费领取暖贴一枚,全场商品满额逐级赠好礼,换购大礼包。
  【12月22日至23日】绅士馆、鞋帽商场、金店化妆商场3倍积分!绅士馆主题日当天购物掷骰子赢好礼;主题日卡片抵现20元代金券,单张小票满500元限用一张;鞋帽商场主题日当天可持主题日卡片购单品满100元以上抵10元(部分品牌不参加);金店化妆主题日当天持化妆品主题日卡片抵现10元,单张小票满500元使用一张;珠宝钟表主题日卡片抵现20元,单张小票满2000元使用一张(特例柜组除外)。
  【12月29日至30日】家电、超市全场3倍积分!家电商场主题日购家电满1000元以上(含1000元)可到活动处抓现金1次,抓多少送多少(单张小票限抓1次,特例机除外);超市主题日当天全场商品4.9折起、限时超值换购、夜间限时疯狂秒杀。

  【12月31日至1月1日】年终感恩,跨年钜惠大收官,全场3倍积分!

  圣诞狂欢·嗨翻天·圣诞老人大派发 

  12月24日至26日圣诞节期间,每晚6点圣诞老人礼物大派发啦!届时光临欧亚合兴的小朋友们都有机会获得圣诞老人亲自派发的惊喜圣诞礼物1份!
·嗨歌送好礼
  12月24日至26日每晚6点至8点来欧亚合兴,唱响圣诞赢好礼,现场可免费参与,根据您所唱歌曲的最后电脑综合评分可得相应好礼!SSS级送小米音箱,SS级至S级送网红妖娆花,S级以下3D小夜灯。
·圣诞狂欢季
  圣诞狂欢哪里嗨?欧亚合兴燃爆全城!12月24日至26日每天下午3点欧亚合兴一楼大厅美女快闪火爆全场,将狂欢进行到底!
  平安夜、圣诞夜、狂欢夜,夜夜有惊喜!每晚6点至8点各商场冷餐糕点、网红热歌、抖音劲舞……全场劲爆狂欢,好戏轮番上演!

  跨年联欢·邀约大咖秀

  12月31日欧亚合兴购物中心诚邀您共同跨年,精彩好戏轮番登场,明星大咖与您有约!
·女“王”驾到·“阔”享免单
  即日起报名参加白山爱丽丝珠宝“2019年结婚最美新娘”评选活动, 赢9999元结婚钻戒。12月31日15:00爱丽丝珠宝携手FM103.8与您共度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年终收官盛典!届时诚邀FM103.8省台名嘴主持王阔亲临现场,为12月份在白山合兴购爱丽丝珠宝的顾客抽取万元免单好礼,更多精彩邀您共享!

  新年伊始·红包开门红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开门红,会员当天购物累计满600元,金店、家电、皮草满1200元,凭信誉卡、同一会员卡号电脑小票到一楼活动处扫码领红包1个,最多可扫188元,单人单票限扫1次,限量1000个扫完为止,新年扫红包,红红火火一整年。数量有限,先扫先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