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80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80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8-12-11 1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意识,长白县税务局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制意识 深化个税改革 促进民企发展”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长白县税务局在小广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重点宣传个税改革和扶持民企发展政策。税务干部冒着寒风现场接受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咨询并发放税收宣传资料,为这个寒冬增添了浓浓暖意。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涉税咨询20余次,强化了纳税人对税收热点的了解和认识,也提高了纳税人依法纳税的意识。

  长白县税务局还在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营造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领导干部法制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

  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宪法和税法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纳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宪法者,政府之构成法,亦即人民权利之保证书也,县局将持续做好宪法宣传工作,让“尊崇宪法”从观念力量转化为推进社会发展进步的现实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