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文体协会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82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文体协会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782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文体协会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2018-12-13 17: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支持干部职工自发成立文体协会,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文化活动,加速干部队伍的融合团结,在改革期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是一支年轻向上、充满活力的干部团队,在经开区局党委的支持下,广大干部职工自发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排球、徒步、书法、读书朗诵8个业余文体协会。共有110人次报名,参与面达到了100%。8个业余文体协会,各自制定了活动计划,并陆续开展了文明健康的文化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陶冶了干部职工情操,增强了文明意识,形成了人人争先进、创一流、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有力的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落实。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文体协会,为进一步打造书香机关,展示和宣传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坚强阵地。通过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舒畅的工作环境,成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创业热情的重要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