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见义勇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787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见义勇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787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见义勇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24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见义勇为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彰显公安机关全力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见义勇为、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12月21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统一组织开展见义勇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在广场、商业机构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立分会场。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并向广大媒体和现场群众着重介绍推广了“白山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放置展板以及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期间,民警和志愿者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宣传讲解见义勇为、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接待群众咨询。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全市共设置宣传场地6处,出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00余人,展出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公益环保袋40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6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次。

  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各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显著战果,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深化见义勇为事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形成了全社会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