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00977
靖宇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00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01-15 11: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上午,靖宇县税务局召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白山市扫黑办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靖宇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县局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和积极成效,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同时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强化税警协作,形成打击合力,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的十九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营造全员知晓、全体动员、全局参与的浓厚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靖宇县税务局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杨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