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与您一起约惠情人 缘定今宵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17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合兴与您一起约惠情人 缘定今宵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17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合兴与您一起约惠情人 缘定今宵

2019-02-11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间又来到2月14日情人节,在这个互诉衷肠的日子里,您是否给您的TA准备好了节日活动,如果没有的话,那不妨来白山市欧亚合兴购物中心吧!2月13 日至2月19 日约惠情人·缘定今宵活动给您一个不一样的节日祝福。

  幸运盒子·欢乐大拆奖
  2月13日至19日活动期间,当日会员购物累计满600元以上,即可凭电脑收银小票和信誉卡到一楼活动处参加“抖音幸运盒子大拆奖”1次,盒内可拆出百元购物卡、足金金币、小米充电宝、网红妖娆花等惊喜好礼,来合兴拆幸运礼盒,带满满的幸运。注意单张小票最高限拆1次,每天限量500个礼盒先到现得。

  爱情力量·情定合兴——第7届合兴抱媳妇大赛
  第7届合兴抱媳妇大赛,永恒的爱情力量,由欧亚合兴携手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共同见证!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情侣可免费报名参加在合兴一楼舞台举办的“爱情力量·情定合兴”——第7届抱媳妇大赛,上午10点30分准时起抱。
  按照游戏规则,获奖情侣根据奖项可获得由欧亚合兴提供的最高5210元爱情基金及爱丽丝珠宝提供的空气净化器等心动好礼!参赛选手坚持30分钟以上均赠送情人节礼品1份!
  游戏规则:男方将女方抱(背)起,原地不动,通过主持人的指挥做动作,男方摔倒、双脚移动或女方身体接触地面为输,坚持到最后的情侣为冠军。此次比赛设置冠军一对,奖励现金5210元 白云山空气净化器;亚军一对,奖励现金1314元 爱丽丝梦想对戒;季军一对,奖励现金521元 爱丽丝梦想吊坠。

  超市甄选·浪漫甜蜜礼
  情人节期间超市甄选费列罗、德芙、金帝巧克力礼盒邀您品味甜蜜情人节!同时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超市单笔购物满158元,可到超市活动区领取玫瑰花一支!甜蜜的浪漫尽在合兴超市!

  正月十五·猜灯谜挂花灯
  猜灯谜:2月19日元宵节当天光临超市的顾客,均可参与猜谜语活动,猜中者赠送礼品1份。限量100份,送完即止)。
  挂花灯:2月19日元宵节当天,会员购物满200元以上,即可到一楼服务台领取百福灯笼1个!限量500个,先到先得!注意单张小票限领1个。

  情人“价”到·约惠今宵
  2月13日至19日有情人约惠在今宵,来欧亚合兴为心爱的TA甄选好礼吧……
  【浓情爱“衣”】 男装/女装/运动户外/内衣家居/鞋包邀约情人节!柒牌男装部分特价150元;佳人苑冬装5-6.8折 特供品150元;时尚狗狗、小总统童装特价50元;玖姿仕女装特价215元;耐克360部分新款3折,乔德床品特价3折;金猴皮鞋特价99元,阿尔皮纳袋鼠包特价59元。
  【情定“金”生】甜蜜爱相随,“金”生在一起!情人节买金有惊喜,爱丽丝彩金199元起,老凤祥钻石、K金7折,真爱“表”心意,天王、罗西尼、飞亚达最低7折,化妆品情人节大特惠,购物满额送好礼。
  【为爱“惦”念】活动期间,凡在合兴手机电脑城购手机即可赠送福袋1个;购2台以上再享精美豪礼1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