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税务局开展专题培训加强网络安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2820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税务局开展专题培训加强网络安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2820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税务局开展专题培训加强网络安全

2019-02-15 1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5日,抚松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全局20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当前省、市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部署,重点围绕“什么是违规外联”“如何防范违规外联”“发生违规外联如何处理”等方面全面阐述发生违规外联的重大危害,合理防范违规外联的相关措施和方法,明确相关责任,使参训干部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整体网络安全意识大大提高。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干部现场签订了网络安全协议书,并保证严格遵守税务系统网络安全的相关规定,使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